C同学申请代办心得:我所见过最专业的代办与顾问!

入学年度: 2014秋季班

录取学校:Duke, Cornell, Georgetown, George Washington 4, 包含 3 T14学校。

一、背景

在我29岁以前,出国对我而言,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,缘当年刚进入法律系就读时,小大一的我甫经历过残酷之大学联考,心中正盘算着在这大学的第一学年,希望能好好大玩特玩以犒赏自已,一年经过后,果不其然地,完成自己心中小小愿望,但付出的代价就是第一年的成绩均濒临二一退学之边缘。嗣后被退学压力吓到的我,即开始发奋用功,即便之后我成绩在班上名列前矛,仍难以挽回当年不成熟的错误,最后大学成绩单上仅留下了GPA: 2.7之难堪成绩。

过去在大三修读公司法之课堂上,暗暗崇拜当年之授课教授谢老师,私底下曾与当时班上最好的同学提及「好希望将来也能和谢老师一样,考上律师再去美国念书哦!!」,不料却当场遭同学冷冷地回应「我觉得你想太多了!!」,在此之后,再也未兴起赴美学习之念头。

一直迄研究所毕业,退伍从事律师工作之际,有次与我的恩师刘老师餐叙席间,刘老师强力地鼓励我应趁年轻出去看看,攻读学位并学点东西。此时,赴美学习之念头方又萌生于我的心中,准此,即开始着手准备申请之相关事宜,首先即浏览赴美求学之圣地ptt论坛板块,阅读相关资讯,因本人事务所与大学教职工作繁忙,原计画聘请代办人员代为处理相关事宜,惟发现版面上对于坊间代办人员评价均欠佳,经本人实地查访与逾十间之代办人员详谈后,发现每一家代办人员对于LL.M申请,均相当陌生,所提供之资讯远不及在板块上资讯,为此决定自力完成申请程序。

经过一年申请程序,最后结果差强人意,美国法学院仅有USCadmission,考量到大学有二位同学甫毕业即前往USC念书,内心莫名之自尊心驱使着我拒绝USC,正当想再次放弃之际,无意间在ptt论坛板面上看到学律之广告,因缘际会下来到学律。


二、再次申请美国法学院

第一次遇见学律时,内心对于赴美求学其实已万念俱灰,再加上已与逾十家代办洽谈之负面印象,老实说对于学律本来没有任何之期待。惟在与Eri详谈过程中,很快就发现Eri与其他代办不同之处,念过J.D的人果然不一样,他对于美国法学院之了解,远胜于在各大论坛板面上流浪逾过一年之我,内心深深佩服Eri的专业,无意间尚发现专业如Eri不仅会持续更新资料,甚至空闲时亦不断汲取最近期申请法学院之原文资料,仅交谈过一次,即当场决定委任Eri协助再申请一次美国法学院。

在申请过程中,Eri不仅是最亲密的战友,亦是值得信赖的好朋友,其间因前一年失败之经验,脑海中时常浮现负面之想法,Eri总是不厌其烦地鼓励我,为我打气,甚至在early decision失利后,Eri担心我想太多,还主动邀约请我吃饭,在拿到第一个admission前,可以感受到Eri跟你一样地紧张,在当下真的会感觉我们是同一阵线的,这种感觉真的很好!!

其实在申请之初,鉴于去年惨痛之经验,并考量到GPA是不可逆的,故目标遂定在「只要有一间Top14,我就很满足了!!」然而最后申请结果却让我相当惊喜,由此亦可看出Eri对申请人之付出与努力,总而言之,在学律申请之过程,本人相当满意,因「Eri不仅替我编制一个名校求学之美梦,最后还帮我实现这个美梦。」




三、后记

再次感谢学律帮忙敲开美国法学院之大门,让我这个大学成绩极差之孩子,有机会一圆美国梦,内心之感激实难以言语形容,对我而言,学律并非是我的顾问,而是一起打过美好战役之好战友,亦是我人生道路上一辈子的好朋友,学律,谢谢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