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同学申请心得(NYU): 谢谢学律团队让我成功申请到满意的学校


入学年度: 2016秋季班

录取学校:NYU, Penn, Berkeley, Northwestern, Duke, Cornell, Georgetown等多间T14学校


坊间的代办中心比比皆是,但专门针对法学院学生的代办却少之又少,有的代办中心甚至连LSAC是什么都不知道,因此一开始在申请学校的时候,我想自己准备所有的申请资料,但是要准备的资料十分繁杂,不知从何着手,常在计算机前坐了很久却毫无进展。


后来我在网络上看到学律的网站,知道学律是专门针对法学院学生提供的服务,再加上Eri是美国律师,必然对于申请程序和了如指掌,我想就是他这份专业吸引了我。那时候Eri因为人在上海,因此我都是透过WeChat跟他联系讨论,所以尽管在申请学校的过程中完全没有见过Eri,但他总是非常有耐心且详细地在第一时间为我解惑,让我相当的放心

在撰写PS的时候,Eri很用心的了解每个细节,并竭尽所能把所有有利于申请的讯息都流畅、完整的串起来、丰富我的PS,真的非常佩服Eri的专业和他对于这份顾问工作的用心!


我依照着Eri的建议依序准备所有申请的资料,不慌不忙得完成学校的申请,我只能还好有学律的协助,让我在这段时间能无后顾之忧专心在目前的工作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