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帮助大家之后更好的给自己选校定位做参考,我们统计了近四年(2016届 - 2019届)来近200所法学院的J.D.录取生的LSAT和GPA中位数的统计数据。


通常来说,如果你的LSAT和GPA都高于中位数,那么可以认为这所学校是比较稳的。但是两个都低于学校录取中位数,那么就属于冲刺学校了。


但需要注意的是,这份统计是法学院全部(包含美国学生和国际学生)录取者的信息,对于中国国内的申请者,尤其是陆本的申请者来说应是一个参考作用。


2016 - 2019届法学院录取生

LSAT中位数统计


整体上来说,各法学院的LSAT中位数都非常稳定。而TOP 20中的大部分法学院这四年来LSAT中位数也保持稳定,最大的变动量也在1分左右。


与上一年相比,只有哈佛法学院和USC的LSAT中位数下降了1分。而哥大法学院、Virginia、Vanderbilt、UCLA、WU的LSAT中位数则相比上一年上升了1分。其他法学院则保持不变。



2016 - 2019届法学院录取生

GPA中位数统计


整体上来说,各法学院的GPA中位数也保持着稳定。


T14法学院中,有3所法学院的GPA中位数有略微下降;5所法学院保持不变;6所法学院有略微上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