伦敦政治经济学院(英语: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,缩写:LSE),简称伦敦政经,位于英国伦敦,成立于1895年,是一所在政商界享誉盛名、专注于社会科学的大学,为伦敦大学的成员学院之一。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向被誉为「世界领先的社会科学教育及研究机构」。


伦敦政经学院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、剑桥大学、伦敦帝国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一起并称为「英国G5大学集团」,它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。《卫报》曾评价伦敦政经学院,称其与伦敦大学学院、帝国理工学院「在英国的声誉只有牛剑才能超越。」


至2012年为止,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了16名诺贝尔奖得奖者、42名政府或国家元首、31名英国下议院议员及42名上议院议员。2013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,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在社会科学及管理学排名上荣登世界第二。


进入伦敦政经的竞争十分激烈,其研究生的入学要求是必须取得英国大学部的第一(First)或第二等(Upper Second)学位,或外国大学的同等学位。它的大学部课程申请也是全英竞争最激烈的,平均13.4人才获得一个位置,超过牛剑。其中一些课程,比如法律和经济,竞争更加激烈,超过20个人竞争一个位置。2007年,其入学要求为大学入学(UCAS)点数476,相当于在A-Level取得AAAA。由于伦敦政经申请人数众多,它和牛津剑桥一起,是全英三个从来没有进入大学入学(UCAS)最后补录程序(Clearing)的三所大学。伦敦政经学院是法律、经济学、国际关系、政治学、哲学、人类学、社会学、社会政策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。


伦敦政经学院的校园位于伦敦市的法律中心霍本,毗邻皇室法庭、英国广播公司和伦敦四大法律学院,其中最著名的林肯律师学院就近在咫尺。伦敦政经学院通过其与政界、商界、法律界的紧密联繫,一直以来对国际社会一直有重要影响,卫报曾经提到:"各个大臣们都再一次深切感受到(伦敦政经)学院的政治影响,这种影响渗入了议会、白厅和英格兰银行,伦敦政经学院的优势在于它与政治进程紧密相联:英格兰银行行长默文·金是学校的前教授。下议院教育委员会主席Barry Sheerman,与工党议员Frank Judd都位居校董会。校董会上同样也有保守党议员Virginia Bottomley和Richard Shepherd的身影,当然不能不提的还有Saatchi勳爵和Lady Howe。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学律教育顾问中心的团队包括了美国执业律师 (JD),英国执业律师,外籍英语文学教授/Ph.D, 外籍语文学专家,已经成功协助上百位申请者取得许多美国/欧洲 顶尖学校 (包括Harvard, Stanford, Columbia, LSE etc.)的青睐!

每一位的申请者都由学律顾问群与申请者做一对一的深度讨论,透过不断讨论,扣紧所有相关的文件与学经历 共同 创造出 最佳的申请文件 (Application Package),取得最理想的学校的青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