伦敦大学学院(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;缩写:UCL)为一所坐落于英国伦敦的公立研究型大学。学院最初于1826年,由汤玛斯·坎贝尔及亨利·布鲁厄姆以「伦敦大学」之名创立,是伦敦市第一所高等学府,且为全英首间不拘学生性别及宗教背景的世俗高校。1836年,伦敦大学联邦正式成立,学校改名「伦敦大学学院」,与伦敦国王学院成为了此大学系统的两位始创成员。学校随后迅速发展并与多所专科院校合併,也在英格兰开创了不少高校学系。


伦敦大学学院的主校园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布卢姆茨伯里区,另设两所分别坐落于澳洲阿德雷德及卡达多哈的卫星校园。学校目前共有11所学术学院。其学生人数位列所有伦敦教育机构之首,当中的研究生人数更为全英之最。作为英国其中一所「金三角名校」的伦大学院,是英格兰国民医疗服务系统建立的11所生物医学研究基地之一,也是弗朗西斯·克里克研究院、伦大学院合作伙伴联盟(医疗科学学术中心)、伦敦奈米技术中心、伦大学院大数据研究中心及伦大学院-耶鲁合作联盟的创办者。


伦敦大学学院为全国最难入读的学府之一,亦在多个国内、外排行榜上位居全英十强之列。校内现有17个图书馆、9所博物馆及收藏区,馆藏涵盖不同学术范畴。此校的师生、校友包括了32名诺贝尔奖得主、3位菲尔兹获奖者、多名政治要员与组织领袖及数位著名文艺人。


LLM课称为: Master of Laws (LLM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学律教育顾问中心的团队包括了美国执业律师 (JD),英国执业律师,外籍英语文学教授/Ph.D, 外籍语文学专家,已经成功协助上百位申请者取得许多美国/欧洲 顶尖学校 (包括Harvard, Stanford, Columbia, LSE etc.)的青睐!

每一位的申请者都由学律顾问群与申请者做一对一的深度讨论,透过不断讨论,扣紧所有相关的文件与学经历 共同 创造出 最佳的申请文件 (Application Package),取得最理想的学校的青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