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明罕大学(University of Birmingham)是一所于1900年创立在英格兰伯明罕市的著名「红砖大学」。作为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,该大学的历史可追溯至创立于1825年的伯明罕药理与外科医学院(The Birmingham School of Medicine and Surgery)以及后来的梅森理学院(Mason Science College)。伯明罕大学是第一所获得皇家特许状的红砖大学。前英国首相斯坦利·鲍德温和内维尔·张伯伦都是本校在梅森理学院时期的校友。


大学里有一座100公尺高的红色钟塔,约瑟夫·钱柏林钟塔,不仅是校园中一座标志性建筑,亦为目前世界最高的独立钟塔。在学术研究方面,伯明罕大学的研究成果包括成功研製代替心脏运行的塑料心脏、维生素c的合成、利用微波为雷达提供动力、过敏性疫苗的应用、人工血主要组成部分的合成、遗传学发展下动植物养殖技术等。伯明罕大学一共出了8位诺贝尔奖得主。


伯明罕大学在2008年全英RAE的评比中:全校15.8%的研究达到了世界领先(即4*),42.6%的研究达到了国际优秀水平(即3*)。在2014-15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,位列世界第148名。在201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,位列全英第11名、世界第64名。2014年的星期天日报获选为年度英国大学。地理位置优异,为英格兰的交通枢纽。


伯明罕大学拥有巴柏美术馆,馆藏有文森·梵谷、巴勃罗·毕卡索、克洛德·莫内的作品。拉普沃兹地质学博物馆以及约瑟夫·钱柏林钟塔,都是伯明罕市知名景点。


LLM课程有:

LLM (General)

Health, Bioethics and Law LLM

International Law, Ethics and Politics MA

Commercial Law LLM

Criminal Law and Criminal Justice LLM

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LLM

International Law LLM: Crime,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学律教育顾问中心的团队包括了美国执业律师 (JD),英国执业律师,外籍英语文学教授/Ph.D, 外籍语文学专家,已经成功协助上百位申请者取得许多美国/欧洲 顶尖学校 (包括Harvard, Stanford, Columbia, LSE etc.)的青睐!

每一位的申请者都由学律顾问群与申请者做一对一的深度讨论,透过不断讨论,扣紧所有相关的文件与学经历 共同 创造出 最佳的申请文件 (Application Package),取得最理想的学校的青睐!